順展以嶄新現代化的門市與親切、熱誠的服務態度,提供消費者多樣化的商品選擇,並依照消費者需求規劃、解說以供您選擇更優質適合的通訊商品,並於商品售後做保固、維修並同時享有使用上諮詢的服務。
 
服務維修商品包含無線話機、傳真機、有線單機、系統交換機、門口對講機等通訊相關商品之維修服務,我們將以最親切、專業、負責的態度為您服務。
Panasonic高性能通訊交換機系統,提供先進的網路通訊解決方案、有效且彈性的話務處理、DECT無線機動性、網路電話及CTI電腦電話整合功能,提升居家或企業空間的通訊效率,並提升整體生產力。數位超融合式交換機系統的創新設計及尖端科技功能,加上強大的週邊整合能力不只改變了我們的通訊方式,更提供一個完整的通訊解決方案。
 
監控管理的新時代─瀏覽、錄影、管理皆可遠端一次搞定,減少距離限制,可輕鬆利用網際網路提供PDA、Notebook、3G手機觀察家中、店面、辦公室的即時畫面,一方面可保障您的居家安全並可降低企業成本、提升客戶服務、成為有效即時的溝通。
 
警報系統包含人身與財物安全的防盜系統、突發狀況的緊急求救系統、環境與設備的防災系統等三大類別。防盜防災控制主機結合環境感知器與緊急通報設備可以做到立即察覺立即處置之效能以降低災害與損失。解決了住家、公司、店面竊盜與安全上等可能發生的問題。
 
大樓對講系統分為單純對講、螢幕型對講機、保全螢幕型對講機等三大類別。對講機主要功能在於集合式的大樓或獨棟式住宅,住戶與管理中心溝通的重要工具之一;功能包括訪客來時警衛人員聯絡住戶以確定身分、掛號包裹連絡住戶收件、緊急狀況通知住戶或者家中發生竊盜、火警、瓦斯外洩等狀況發生時亦可即時傳送至警衛管理機台;解決於家中時陌生人打擾、並也同時解決了外出時的擔憂,更增加了生活的便利性。
 
順展通信器材有限公司   台松電器販賣股份有限公司授權經銷商 / 維修服務中心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早上8點至晚間6點 . 週日及國定例假日休假
住址: 701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278號 TEL: (06)2685326-8   FAX: (06)-2892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