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展通信器材有限公司,創立於1977年,隨著科技日新月異、不斷精進,從一般的家用電話,延伸到融合式交換機系統,並可同時整合通訊與網路架構及多樣化的網路連結功能,降低管理和建置成本,享受未來通訊科技的便利生活。
歷經三十多年來的紮根與向上成長,造就了經驗豐富,技術熟練的通信科技專業人材,秉持『專業、熱誠、負責』的精神,為熱愛『順展』的同業好友和工商界人士服務,深獲各界的肯定和支持。

順展於1989年 取得南區授權代理世界品牌Panasonic國際通信產品,至今已擁有原廠多項專業技術受訓及認證合格證書。
為追求卓越品質,提升數位資訊網路整合,更延伸擴大服務的項目和領域,以期待能多元化發展,邁向永續經營。

 
代理經銷商、批發零售、專業維修、設計安裝、售後服務。
 
◎ 數位電話交換機系統 設計規劃
◎ 數位監控防盜系統 安裝施工
◎ 資訊網路整合配線系統 維修、保養
◎ 門禁管制系統
◎ 數位廣播系統
◎ 大樓對講系統
 
順展通信器材有限公司   台松電器販賣股份有限公司授權經銷商 / 維修服務中心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早上8點至晚間6點 . 週日及國定例假日休假
住址: 701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278號 TEL: (06)2685326-8   FAX: (06)-2892869